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气象安监窗口互学,“跑”出群众满意度
2018-06-06 09:46

日前,办事群众叶先生在安监窗口拿到了气象证明,叶先生说:“没想到可以在安监窗口开气象证明,实在是太方便了!”

为方便市民群众办事,提升窗口业务和服务效能,本月初市气象局、市安监局驻行政服务中心的窗口在本部门人员业务互通的基础上进行突破,组织开展了“相邻窗口业务互助互学”的活动。 

气象和安监部门根据自身承办的业务范围制定培训计划,从办件量较大的事项着手,梳理各个事项的材料清单、表格、文书范本、办事流程等,每天利用工作空隙以“一对一”的方式交流互学业务和系统实务操作,提高业务技巧与熟练程度。此外还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开展双方业务探讨,就学习中的难点、重点展开讨论,对培训内容、成果等方面做了进一步优化。目前两个部门已基本可以受理双方的业务。

下一步,市气象局、市安监局将会继续开展相关培训,有针对性地解决窗口工作人员业务短板和能力弱项,做到两个部门之间业务的无差别受理,切实方便群众,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跑”出群众满意度。(通讯员  郑如颖)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