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旅商组问诊把脉我市全域旅游工作
2018-06-07 12:18

为助推我市旅游“二次创业”,近日,市政协旅商组政协委员赴市全域旅游办就我市全域旅游发展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在听取市全域旅游办负责人情况介绍后,委员们认为近年来我市全域旅游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建德绿道、新安江综保工程、航空小镇、星级宾馆、星级景区村庄、果蔬乐园及新安江主城区河道码头等一批工程项目有序推进,我市旅游基础设施等硬件条件得到较大提升,旅游自然生态环境更加优美,“一轴四板块”的旅游产业格局初步显现,旅游总收入逐年提升,旅游产业已成为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之一。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委员们也认为,当前我市全域旅游工作也存在一些明显短板,如全域旅游队伍力量比较薄弱、旅游配套基础设施有待进一步完善、接待能力有待进一步提升等问题。委员们建议要加快江南秘境、新安江综保工程及绿道建设、“两馆两中心”、星级宾馆等重点在建项目的建设进度,争取早建成早使用早投产;要加大多层次多途径旅游宣传推荐的工作力度,提升宣传实效,进一步打响我市旅游品牌;要着力加强旅游产业人才队伍建设,力量下沉,切实解决当前旅游人才短缺的现实问题,重点引进和培养一线经营管理人才。

(通讯员 刘水泉)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