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窗口办事人员加班加点 履行“最多跑一次”承诺
2018-06-12 14:41

日前,陈先生和他的朋友来审批中心市场监管窗口申请小吃服务证照。当时已是中午11点半,面对着急办事的群众,导服郑辉热情地接待他们,并指导帮助其完成网上自主申报。窗口工作人员杨少华受理了该办件。小吃服务既需取得营业执照,还需办理食品生产经营登记证备案。杨少华始终以热情的态度、微笑的面孔、周到的服务,耐心完成每一环节业务,最终将"1+N"证照合一的营业执照交到陈先生手中。至此,陈先生的小吃店已办结开业需要的所有事项,可以直接开业了。

本周开始,由于市场监管窗口合并,每个窗口对个体、企业、食品等各项业务进行业务通办,办件人数激增。市场监管窗口积极应对,实行延时服务、预约服务等特色服务事项。工作人员以“加班加点”常态化,推进工作的有序化和规范化,坚持做到“即使到下班时间,窗口只要还有办事群众,窗口工作人员就会主动延长下班时间,直至办完最后一件事,送走最后一个办事群众。

咨询台、导服也积极主动地做好窗口配合和服务工作,做到 “一口清”“一纸清”,对不规范的材料一一进行解释指导,引导群众进行网上自主申报,减少办事群众的等待时间。通过相互配合,相互协作,确保当天业务当天办结,承诺时限内办结,服务群众“最多跑一次”。

(通讯员  程曦)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