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安监窗口四项措施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
2018-06-12 15:56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安监窗口采取“四项措施”,实现行政审批“最多跑一次”工作目标,受到企业好评。

一是跟进服务提醒。每月月初,窗口工作人员对涉及换证的企业(到期前三个月),进行统一分析,及时跟进服务,提醒企业做好换证准备,帮助解决换证准备过程中的疑难问题。

二是提前上门服务。在企业申请材料上报前,窗口工作人员根据企业电话预约或者经办人跟进服务掌握的企业材料准备情况,提前聘请专家实施现场审查,帮助企业完善申请材料,提出整改意见。

三是实施邮寄送达。允许企业将申请材料及整改意见通过邮寄方式送达,可根据企业意愿,实施相关许可证邮寄送达。

四是实现缺件审批。在企业主要问题基本完成整改后,窗口就以缺件审批的方式,进行内部审批流转,如需上报市局盖章的提前发文上报,力争提前完成相关审批手续。一旦企业完成整改,即可当天申请上报,当天受理、发证,实现“最多跑一次”工作目标。如果企业同意邮寄送达,窗口实施邮政送达,可实现“跑零次”目标。

(通讯员  周义权)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