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夏季消防安全不可小觑
2018-06-13 13:26

6月11日,市旅游商务局召开全市夏季消防安全暨“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杭州市商务委、建安委关于“安全生产月”的精神,布置平安创建、文明城市创建、禁毒宣传月、登革热防治和三季度企业安全检查评估相关工作。

会议对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做了详细部署,要求在“安全生产月”期间各企业要积极参加市安委会组织的活动;全面开展大排查,不放过任何安全死角; 加大宣传力度,利用企业平台开展具有行业特色的安全生产宣教行动;组织应急演练行动,提高处置突发事件能力和应急管理水平。

会议要求,思想上要重视,安全工作是企业发展的根本保障,不存在可做可不做的事;认识上要提高,安全生产的主体是各商贸企业,一定要落实安全责任制,把安全责任落实到个人。行动上要落实,企业面对已发现的安全隐患没必须进行及时整改,将安全生产建设落实到生产经营的方方面面。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提供安全保障。

(通讯员  詹妮)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