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践行“五心服务”——公安窗口为患病群众上门服务
2018-06-13 17:41

审批中心公安窗口坚持以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提高群众的满意度为目标,将服务群众的工作贯彻到细微处、点滴中。积极主动为辖区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众开展上门服务。

近日,辖区居民凌某到窗口反应,其儿子小凌2008年换证时,当时身体健康,不曾想10年儿子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且因身体疾病无法出门,但二代证已到期,换领二代证成了老凌家的烦恼,带着忐忑的心情向公安窗口求助。得知这个信息,窗口工作人员立刻帮其核对小凌的相关信息,并立即约定了上门服务的时间,让老凌夫妇如释重负。公安窗口与群众心连心,切身体会群众的艰辛冷暖,用真心诚心帮助群众,坚持不懈的为群众做好事、踏实认真办实事、竭尽全力解难事。

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做好特殊群众的“上门服务”,将作为公安窗口的常态服务延续下去,真正实现让工作人员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通讯员  林琳)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