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上党课 送农资 市供销总社服务“组团”乡镇
2018-06-15 14:17

为进一步宣传十九大精神,服务乡镇助推乡村振兴,本月15日,市供销总社利用党员固定活动日为莲花镇齐平村全体村民党员带来了“坚定理想信念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党课,并为齐平、林茶等村送去了价值两万余元的农资商品。

市供销合作总社副主任孙博伟围绕十九大报告内容,从迈入新时代、迎接新阶段、解读新理论、谋划新方略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分析了国内主要矛盾变化的原因以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性。

孙博伟主任强调,全体党员都应该努力学习新时代新思想,贯彻新时代要求,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自觉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

结合莲花镇铁皮石斛等主要特色产业,市供销总社也为齐平村、林茶村多家农业主体送去了价值两万元的化肥、农膜等农资商品。

市供销总社负责人介绍说,供销总社作为涉农部门,结合农合联“三位一体”改革相关工作,职能显著,责任艰巨,下一步,将结合自身职能,为农业、农村、农民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通讯员 邵骁亮)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