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旅游商务局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2018-06-15 14:20

6月15日,市旅游商务局组织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局分管领导、机关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会议主要内容有,一是加强端午节前局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组织学习有关文件,二是按照“重温入党日”活动要求,给党员过政治生日,三是部署庆祝建党97周年“七个一”活动有关工作,四是民主推荐入党积极分子。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对日前中央纪委通报的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组织大家进行了学习,让大家在违规接受公款宴请、接受超标准公务接待、违规组织公款吃喝、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旅游、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组织公款出国旅游等方面,要加强纪律和规矩意识,要紧盯“四风”问题。同时,强调端午假期将至,局党委、机关支部将强化监督检查,对节日期间顶风违纪行为、触碰“红线”的人和事,从严处理。要求党员干部要做好先锋模范作用,相互提醒、相互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端午节后,将迎来“七一”,局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市委组通[2018]31号)文件,对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七个一”活动做具体部署,要求各责任部门努力营造“七一”建党浓厚氛围。

本月过政治生日的两位党员,也在会上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给大家上了“微党课”,拥有10年党龄的陈华,从她的故事中,我们也看到了整个国家的变化。5年党龄的吴燕婵,分享了人生中3个小故事,给大家带来很大的启迪。

(通讯员 欧阳媛婷)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