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一家美容院开展脱毛、水光针注射被查处
2018-06-15 16:23

近日,市卫生监督所接到投诉举报一家生活美容馆非法开展医疗美容项目。经调查发现该生活美容馆涉嫌开展脱毛、水光针注射等医疗美容项目。

依据卫生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医疗美容项目分级管理目录》三、美容皮肤科项目(二)有创治疗项目1.微创治疗项目:(1)物理治疗:微针治疗。(4)激光和其他光(电磁波)治疗:脱毛。可认定使用opt激光仪、钒钛微晶水光针为来店的顾客,开展脱毛、水光针注射的行为是医疗美容项目。此类项目不得出现在无资质的生活美容场所。依据《医疗美容服务管理办法》第二十三条“任何单位和个人,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并经登记机关核准开展医疗美容诊疗科目,不得开展医疗美容服务。” 的规定,市卫生监督员现场出具卫生监督意见书并将仪器封条先行登记保存,卫监君当即先行登记保存2台仪器,责令其立即停止诊疗活动,并提取相关证据,予以立案查处。

(通讯员 杨梦迪)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