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卫监所“三个一”严厉打击非法行医助推文明建德建设
2018-06-15 16:42

今年以来,建德市卫生监督所做好“三个一”举措,保持打击非法行医的高压态势,全力维护医疗市场秩序,保障辖区群众就医安全。 

一是一把手重视。为创文明健德,领导亲自抓,投身一线,以查处案件为抓手,全面收集排查相关违法线索,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毫不含糊。

二是一个“打非医美蓝盾专项组”。为有效遏制非法行医中占比最大的非法医美乱象,市监督所两大科室联合成立专项组,每月定期开展生活美容场所巡查工作。截止六月底,共出动巡查25次,已立案调查5家涉嫌非法医美生活美容馆。同时借卫监微信公众号,曝光一大批我所查处的重大非法医美案件意加强法治的宣传。通过线上+线下执法相结合,提升消费者法制意识的同时给违法者重磅一击。

三是一张信息收集网。借助开展乡镇卫生监督协管服务的契机,充分利用其前哨作用,定期进行非法行医巡查和信息收集工作,从而建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覆盖城乡的打击非法行医的信息收集网络体系,截止目前已立案3起非医师行医案。

(通讯员 杨梦迪)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