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气象窗口积极做好“最多跑一次”行政执法案卷自查工作
2018-06-19 15:10

为进一步规范气象行政执法行为,不断提高行政审批工作质量和水平,做好“最多跑一次”改革新形势下的行政执法案卷归档工作,气象窗口以市政府法制办开展行政执法案卷评查为契机,积极开展行政许可案卷自检自查工作。

此次自查主要针对2017年6月1日至2018年5月31日期间已办结的行政许可案卷。根据浙江省行政许可案卷评查要点,气象局窗口紧密围绕行政许可案卷中行政许可实施主体和行政许可项目是否合法、适用法律依据是否准确、许可实施程序是否规范;在案卷制作过程中,符合文书规范和立卷归档是否标准开展自查工作,通过核查无不合格案卷。

下一阶段,气象窗口将持续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在依法行政的基础上,继续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及上级气象主管部门有关加快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精神,紧密结合气象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化气象行政审批改革,对审批服务事项再梳理,材料再细化,一次性告知要求再提升,流程再造,信息共享,确保在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同时,行政许可案卷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

(通讯员  郑如颖)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