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社区服刑人员在行动
2018-06-19 15:17

6月15日上午,在叶家社区汪家网格,活跃着一支特殊的志愿者队伍,他们都是新安江司法所管理的社区服刑人员。

在司法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他们积极参与汪家网格的环境卫生整治和楼道堆积物清理,不怕脏、不怕累,整整一个上午,将绿化带内的杂草杂物清理得干干净净,楼道内的堆积物也全部清理干净。

为提高全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新安江司法所从规范社区服刑人员日常管理入手,将社区服刑人员这一特殊群体转化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积极因素,一方面增强了社区服刑人员的奉献意识、责任意识和社会归属感,让他们成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参与者,另一方面也培养了他们文明意识、文明习惯和文明素质,能发挥示范引导作用,让更多的人自觉加入到文明城市创建的志愿服务中来。

(通讯员  伊成璐)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