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窗口开展业务学习会
2018-06-22 10:40

6月21日,市场监管窗口再次利用休息时间开展业务学习会议。会议由徐旭琴科长主持,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全体工作人员对市场登记、合同备案、股份有限公司登记等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业务办理进行了学习。随后徐旭琴科长对市场监管窗口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及部署。窗口旨在通过业务学习常态化,加强工作人员之间的业务交流,形成业务学习长效机制,为更好的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打下坚实的基础。

下半年,市场监管窗口将继续深化“证照联办”改革工作。“证照联办”可以实现相同信息“一次采集、一档管理”,有效避免企业重复提交材料、登记,实现申请人以一套材料办理全部申请事项的目标;目的是以数据共享促进办事流程优化和业务协同,通过减事项、减层级、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间,由跑“多个窗口”到跑“一个窗口”,进一步优化再造流程,实现群众和企业办事“最多跑一次”、“最多跑一窗”、“多件事跑一次”,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通讯员 程曦)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