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山海协作建德开化外贸企业交流学习
2018-06-26 10:58

6月23日,市贸促会赴衢州市开化县开展山海协作外贸企业学习交流活动。

市贸促会与开化县山海协作办、开化县商务粮食局共同举办了两地山海协作交流沙龙,邀请到浙江省金道律师事务所张妍律师为与会人员进行了投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法律风险培训。张妍律师是国际贸易领域资深法务专家,为企业投资“一带一路”方式、潜在风险和应对办法提供了意见。两地外贸企业在沙龙活动中进行了沟通交流。

建德与开化为山海协作兄弟县市,互相学习,互相支持,共同发展。市贸促会带领会员企业考察了开化县新农村建设,在金星村实地学习了当地特色化的民宿发展经验。

本次活动在贸促会轮值副会长杭州凯特电器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顺利举办。会员单位考察了凯特电器在开化的分厂浙江凯美特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凯特电器综合两地资源、政策、人工优势,完成科学布局,做大生产规模。凯特电器大力投入自主研发,提高机械化水平,降低人工成本,获得了明显成效。参观中,车间里凯特自主研发的插座螺丝安装和检测设备吸引了各外贸企业主的围观学习。

(通讯员  蒋恺)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