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
2018-06-26 14:3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人民银行有关工作部署,帮助金融消费者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进而维护金融安全与稳定。建德农商银行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一系列活动方案,并在6月份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专题活动。

在六月的“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专项活动期间,该行通过进村入企,在村里、企业、社区等显眼的地方悬挂横幅,吸引客户的注意,分发折页为客户讲解金融知识和金融业务风险,宣传反洗钱、反假币知识和非法集资的危害性,积极开展银行卡、理财服务、服务渠道、零售贷款(含个人贷款及小微企业贷款)、特殊客户群体服务等金融知识的推广普及,把日常生活中需要了解的金融知识、需要掌握的金融技能,传授给广大金融消费者。

本次宣传月,建德农商银行共开展不同形式的宣传共10次,分别覆盖学校、企业、农村、社区等不同领域。(通讯员  黄建芬)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