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积极开展夏季渔业资源增殖放流
2018-06-27 11:07

6月26日,建德市水利水产局在莲花镇、下涯镇、杨村桥镇、梅城镇、乾潭镇、大洋镇开展夏季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沿线各乡镇领导和渔民代表参加了放流活动。

此次夏季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共放流黄尾密鲴、花䱻、细鳞斜颌鲴等3种夏花鱼种1121.6公斤,其中黄尾密鲴333.6公斤、花䱻350.2公斤、细鳞斜颌鲴437.8公斤。在开展增殖放流过程中,市渔政站工作人员认真做好增殖放流苗种的规格测量、计数、运输、投放、验收等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增殖放流任务。

下一阶段,渔政执法人员将与各乡镇通力合作,乘着建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建德市渔业“一打三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势头,加大对苗种放流水域的巡查力度,严禁渔船在放流水域进行捕捞作业,为“小鱼治水”保驾护航,为“五水共治”巩固成效,确保渔业资源恢复和水域生态环境改善。

(通讯员 王家怀)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