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管局党员坐班成效显著
2018-06-28 12:38

为进一步提高窗口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解决群众办事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继分管领导和“一把手”窗口坐班后,市城管局推出了党员干部坐班制。活动的初衷是为了进一步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向纵深推进,强化责任落实,巩固改革成效,切实提升群众和企业获得感。在活动开展期间每周都有一名党员干部来窗口坐班,上至局长、副局长、党支部书记,下至科长、普通科员,每周安排半天时间到窗口坐班,体验窗口工作,接待办事群众。截至目前,共有8名党员到窗口坐班,接待办事群众30余名,现场直接办件24件,解决疑难问题3件。

通过实施党员干部窗口坐班制度,可以促进党员干部直接深入审批服务第一线,“面对面、零距离”听取办事群众的心声和诉求,切实为群众提供更贴心、更人性化的服务;可以掌握窗口运行情况,及时解决审批工作存在的困难,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和责任心,真正实现为民服务“零距离”;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优化办事流程、压缩审批时限、提高服务效率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郑翠仙)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