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公路系统举行喜迎建党97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2018-06-29 15:34

畅谈“心”路程、一“路”跟党走 

6月28日下午,市公路段党总支隆重举行“畅谈“心”路程、一“路”跟党走”喜迎建党97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经过前期各党支部推选,本次比赛共选拔出12名优秀选手参赛。来自路政、养护、各业务科室等基层一线的职工围绕演讲主题畅舒胸意,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抒发自己在工作中的所感所想所悟,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鲜活真实的事例和充满激情与朝气的形象,展示着建德公路人在党的领导下的成长,也激励了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热情,为“建德新崛起”造好路,养好路,管好路,永远跟党走。 

经过精彩竞逐,路政党支部刘梦蝶《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的生动讲演赢得评委的高分,荣获此次演讲比赛一等奖,机关党支部姜瑞宇、付献锋获二等奖,路政党支部黎国华、黄艳娟和畅达党支部周纪洪获三等奖。最后,市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卢萍、市交运局党委委员王晓静以及市交运局党委委员、公路段党总支书记汪建平等同志分别为获奖者颁奖。 

(通讯员 杨程艳)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