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以赛促学 我市举办宪法监察法知识竞赛
2018-07-01 18:32

 

6月29日,由市普法教育依法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纪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司法局主办的“建德市2018年迎七一·宪法监察法知识竞赛决赛”在市老年大学举行。

据悉,此次知识竞赛旨在进一步加大对宪法监察法的学习宣传,提高全体党员干部法治意识和纪律观念。我市通过喜闻乐见的形式,在公职人员中展开了学习全覆盖、测试全覆盖、竞赛全覆盖的“宪法监察法知识竞赛”活动,以考促学,以考验学,营造浓厚宪法监察法学习氛围。全市80家部门单位共组织62支队伍,310名公职人员参加了笔试。经过预赛、复赛两轮的激烈角逐,最终市人力社保局、市教育局、市公安局等10支代表队进入决赛。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市委政法委代表队以240分的好成绩摘得桂冠。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