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环保执法查处多家违法石材加工点
2018-07-01 18:38

 6月29日下午,市环境执法组开展了环保执法专项行动,对大洋镇石材加工企业(点)进行突击检查,查处了四家违法加工点。

当天,执法组共检查了五家加工点。这些石材加工点大多以切割加工瓷砖、大理石、墓碑为主,现场皆无环保治理设施。切割、打磨产生的边角料、粉尘满地都是,切割废水沿地面直接外排。加工点有的位于集镇上,有的位于村庄中,还有的位于白章线旁。集镇和村中的加工点距离民居仅二三十米,切割产生的噪声影响居民生活。

经查,五家加工点中,有四家未办理环保审批,执法组责令大洋镇新建路、麻车村上新屋自然村、白章线旁(两家)的四家加工点立即停止生产,并查封了相关生产设备。对于麻车村上新屋自然村另一家已取得环保审批的加工点,执法组下发了《现场监察意见书》,要求其根据环保许可要求建设沉淀池,做好生产场地的封闭工作,并对场地原料规范堆放。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