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司法局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半年度工作会议
2018-07-02 14:48

为扎实推进司法行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基层党建工作,近日,市司法局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半年度工作会议。

会议听取了局直属机关党委、各科室履行党建、党风廉政及反腐败工作的开展情况,讨论并研究下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正确把握形势,充分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和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一是要自觉抓好党建工作。自觉将党建工作与司法行政业务工作相结合,自觉与上级考核要求相对照,自觉开展“回头看”,查漏补缺,做好党建促发展的良性互动。二是坚持全面从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政治担当,履行“一岗双责”,抓好主体责任落实;加强廉政教育,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深化作风建设,在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规范权力运行,注重做好纪实留痕,不断推进司法行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通讯员  吴晓丽)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