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统计局开展文明城市问卷调查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8-07-03 15:52

“您好,我是市统计局调查员,我们正在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满意度情况调查,想当面征求您对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近日,市统计局在全市七个乡镇街道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文明城市满意度问卷调查工作。这次问卷调查采取入户调查和拦截调查的方式进行。

据介绍,此次问卷调查共抽取680个样本,其中上门入户调查和实地拦截样本各340个,对农贸市场、医院、银行、审批中心、车站等人流量多的地方采取实地拦截调查。调查内容为被访者对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度、满意度及市民素质和社会风尚等具体评价及意见建议。

通过问卷调查收集整理市民的意见建议,并从中发现问题,查找原因,提升城市的文明形象,提高市民的文明素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通讯员  程伟娟)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