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卫计窗口:服务热情,便民利民
2018-07-04 16:29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卫计窗口结合自身情况,提出服务热情,便民利民的要求。

1.创造洁净亮美的服务场所,保持端庄大方的服务形象,微笑服务,使用文明用语。在办理行政审批过程中,牢固树立执政为民的服务意识,把中心窗口当作拓展卫计局行政审批及服务功能的平台,作为联系单位和群众之间的情感纽带。一切从方便服务对象出发,热情服务,牢固树立群众观念,正确对待窗口审批权力,时刻从申请人的角度出发,换位思考,全心全意地为其提供优质服务,高质高效的完成每一项符合法律法规的项目审批工作。

2.坚持人性化服务,对每一位办事人员热情接待,免费提供纸、笔、胶水、剪刀、印泥等物品,方便群众办事,并不厌其烦地解决前来办事人员的咨询办理事项,受到广大办事人员的好评,实现了全年窗口零投诉,也得到各级领导的肯定。

(通讯员  张陈才)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