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气象局窗口双管齐下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
2018-07-06 15:27

为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地生根,今年3月以来,市行政服务中心气象窗口根据市气象局要求,积极通过“自查自检”和“月报告制度”等途径,检验该局的“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效,不断完善“最多跑一次” 改革工作。

一是开展自查自检。窗口根据 “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对照事项清单,对“最多跑一次”事项梳理和落实情况、改革保障措施情况、申报材料简化情况、防雷中介机构延伸情况、办事服务效率情况等进行自查。明确落实主要负责人,确保该局改革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二是落实改革月报告制度。窗口于每月末将本部门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情况报送该局领导办公室,总结工作进展情况,分析改革痛点、难点和堵点问题,研究提出下月工作计划。窗口把月报告制度作为该局改革推进工作中的重要契机,不断增强自觉性、主动性,使该局在“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中“不掉队”。

(通讯员 郑如颖)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