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凝聚青年力量,共创文明城市
2018-07-09 15:4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和综合素质锻炼,锻炼青年团员的团队协作意识,增进友谊,熔炼团队,增强集体荣誉感,市住建局团委7月7日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青年力量,共创文明城市”拓展教育活动。

活动中传达了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带领团员青年学习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相关要求及重点,要求各支部将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与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特别是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将团的十八大的各项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同时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微讨论,团员青年结合自身工作,就“学报告•谈体会”、“强担当•共创建”、“聚青年•促成长”三个主题展开讨论和分享。

随后开展了团建拓展活动,培养了团员青年的团结协作意识,汇聚青年共识,凝聚青年力量,积极引导团员青年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献出一份力量。

(通讯员 金玲)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