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心系群众办实事  上门服务解民忧 打通“最多跑一次”改革最后一公里
2018-07-10 15:54

“太感谢你们了,这么为我们着想!” 7月5日晚上,陈女士的家人不停地向上门服务的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为其细致高效的服务点赞。

日前,家住御景园的陈女士打算转移自己名下的一套房产,由于刚刚经历过一次手术,行动不便无法亲自前往窗口办理,给她和家人带来了极大困扰。在了解陈女士的实际困难后,不动产登记中心专门安排了2名工作人员上门为其办理相关手续,提供暖心服务,于是便发生了上面的一幕。

行动不便无法前往窗口单位办理业务,一直是年老、病患群众的一大困扰。在制度面前,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积极创新服务方式,通过人性化的上门服务,把办公场所搬到住户家里,解除群众的后顾之忧。目前该中心上门服务已趋于常态化,服务范围从仅受理建德城区延伸至乡镇街道甚至周边县市,心系群众,急群众之所急,忧群众之所忧,真正做到让群众“最多跑一次”,甚至一次也不用跑。

今年以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秉承便民利民的服务宗旨,积极为特殊群体开通上门服务、预约服务等多项特色服务,截至6月底已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服务15人次,最大限度地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打通“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最后一公里。

(通讯员  章琳娇)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