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教育系统餐饮食品从业人员专项培训圆满结束
2018-07-11 18:03

7月10日,随着最后一本《餐饮食品安全管理》专项证书的发放,我市持续3个月的教育系统餐饮食品从业人员“餐饮食品安全管理”专项能力培训、鉴定圆满结束。

为加强学校食堂餐饮食品安全管理,保证在校学生饮食安全,市人力社保局对本市境内的幼儿园、中小学校食堂餐饮食品从业人员进行餐饮食品安全管理能力培训,并给考核合格者颁发《餐饮食品安全管理》专项能力证书。

“这次培训我觉得非常实用,培训内容就是我们日常工作所需要掌握的,希望以后能经常组织这样的培训,不断提高我们的业务水平。刚走出考场的刘大姐略带紧张的说,“还有这种面对面、一对一的考试模式虽然有些紧张,但考官会根据你所回答的进行点评,这样就能马上发现自己的不足。”

据悉,从今年3月到6月底,我市共开展该项培训、鉴定10期13个班次,789名教育系统餐饮食品从业人员参加培训、鉴定,690人通过考核,合格率87.45%。这也是杭州地区首次全覆盖培训学校餐饮食品从业人员,为保障师生饮食安全打下最基础的一环。

(通讯员  蓝景平)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