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对2018年半年基本公卫卫生计生监督协管服务项目进行督导考核
2018-07-12 17:20

6月26日至7月10日,市卫生监督所带领专家成员,对16个乡镇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工作情况进行督导考核。

督导组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现场抽查”等方式,并依据《建德市乡镇(街道)卫生监督协管工作考核评价标准》对各单位“办公人员和制度设置、基础档案建设、信息报送、日常巡查、宣传培训”等内容进行严格打分。

从检查结果来看,2018年上半年卫生计生监督协管服务项目的总体水平较往年有很大的提升,完成质量较好。  

但考核也发现,个别单位未在卫生监督协管系统对已经停止营业的公共场所进行注销、非法行医和非法采供血等的宣传咨询培训工作未建立在台账。针对上述问题,督导组边检查、边指导,向陪同人讲授卫生监督和日常巡查工作的职责、技巧,提高了协管员、信息员的业务能力,提升卫生计生监督协管能力。

(通讯员 周桂珍)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