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审管办赴“双童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17 09:39

为隆重庆祝建党97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哥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活力,积极投身到“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中。中共建德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办公室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奔赴大洋镇“双童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传承革命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得到了深刻教育,得到了精神洗礼。

7月15日,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向“双童”烈士墓敬献了花圈和三鞠躬致敬,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党组副书记、主任王田向7月份入党的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并勉励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是不忘精神、牢记历史;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是不忘本色、勇于奉献。

通过参观学习和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无不被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怕困难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所感动,心灵得到了净化和洗礼,革命精神和工作活力得到进一步激发。

(通讯员  程诗媛)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