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半年晒绩搭擂台,建功立德大比拼
2018-07-18 09:38

7月17日,为贯彻落实《关于在全市开展“建功立德大比拼”活动的通知》(市委办发【2018】47号)文件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跨入“高铁时代”,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建功立德的浓厚氛围,市旅游商务局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部署了“建功立德大比拼”活动,并开展了“比专业,拼业绩”“比实业、拼担当”“比作风、拼服务”活动。

活动中,各科室围绕业务、党建、党风廉政工作目标,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下半年工作计划,局分管领导分线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努力方向。局党委书记、局长对上半年的工作业绩进行总结,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部署,对各科室、各线的“建功立德大比拼”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他指出,上半年各科室工作表现体现为“四个好”,即“数据完成好”“项目招引好”“行业管理好”“党风廉政好”。但在“四个好”的背后,也存在“下半年指标完成压力大”“新项目少”“行业管理有隐患”“党风廉政还不够”的问题。他强调,下半年各科室要围绕“三个担当”“四个自信”,即“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能力自信、团队自信、业务自信、绩效自信”,做好下半年工作。在大建功立德大比拼中,要争当“六个排头兵”,即争当业绩优胜单位排头兵,争当招大引强项目排头兵,争当全市对外开放一线的排头兵,争当推动全市三产服务业排头兵,争当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的排头兵,争当打造建德铁军的排头兵。

(通讯员  欧阳媛婷)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