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炎炎夏日 尽显市场监管铁军风采
2018-07-23 17:14

说起夏天,第一时间会联想到什么?是高温、暴晒和紫外线,还是空调、WiFi和冰西瓜?对我市的市场监管人来说,这个夏天可以用三个词形容:检查、监管和食品安全。在7月份刚过去的20多天里,一线市场监管人共检查了1600余家餐饮、杂食店,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安心和放心。

入伏之后,酷暑难当。然而,这并没有阻挡一线市场监管人的步伐,趴地面、翻边角、疏沟渠、闻味道、看票证……满身大汗随便一擦,迈开步子继续检查,肤色在烈日下深了一个又一个色,一身蓝衣湿了又干,干了又湿。战高温,斗酷暑,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拼尽全力,这已然成为今夏市场监管人的工作常态。19位市场监管人在曾在酷暑中“倒下”,但却带来了1600余家餐饮店的整洁、卫生和规范。现在的农贸市场,是冲洗地面过道、清理超摊经营、督促市场环境整治、指导帮助摊位主保持环境整洁的一派繁忙景象。

“一饮一啄,一食一蔬,有我守护”,这是市场监管“蓝卫士”的日常。肩上扛得起红盾,手里拿得了扫把,是一线工作人员的真实写照。温度再高,高不过市场监管人的工作热情;烈日再大,只会更显“铁军”风采。


(通讯员 蔡炳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