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青春健康教育进军营
2018-07-29 16:22


7月26日,建德市计划生育协会、大慈岩镇计划生育协会联合新世纪实验学校走进73812部队开展青春健康教育进军营活动,通过讲座、视频会议的形式,为官兵们送上了一场“青春健康教育”的活动课。 

课堂上,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省心理健康教育A级教师王佳权老师就性生理、性行为、性保健三方面对青春期健康教育进行了宣讲,既有理论知识传授,也有场上场下的互动,台上王老师讲的生动,台下官兵学院听的认真,不是以热烈掌声来回应。 

据悉,此次青春期健康教育进军营活动为建德市首次。从纯真无邪的孩提时代步入懵懂少年,成长为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不久的将来又要踏入社会,随着角色变化、生理心理的变化和懵懂的青春期,这些部队官兵们常常会遇到各种困惑。这场生动的青春期健康学习课,不但引导战士们积极探索成长的奥秘,更让他们探寻到真实的自我,未来成为更好的自己。

(通讯员  沈恒阳)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