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司法局学习贯彻全市平安创建攻坚战会议精神
2018-07-30 15:20


7月30日上午,建德市司法局召开各科室负责人会议,学习贯彻全市平安创建攻坚战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童定干在全市平安创建攻坚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强调了童书记提出的全市平安创建工作要求,即提高认识、强化落实、强化领导,并对工作要求进行深入讨论和研究。

会议指出,平安创建是实现经济更快更好发展的基石,司法局在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体系中担负着预防化解矛盾纠纷、社区矫正、法治建设等重要职责任务。各科室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

会议结合司法局在平安创建工作中的考核任务,要求各科室做好以下三项工作:一是要理清思路,周密部署,各科室要对照考核标准,查漏补缺;二是要按照时限抓好工作进度,制定实施方案,做好司法所指导工作;三是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和作风,狠抓落实,确保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通讯员 唐晔琪)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