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纪委市监委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8-08-06 16:04

近日,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全体干部结合“六问六不足六变”大讨论,深入学习传达贯彻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全力推进清廉建德建设,为我市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全面拥抱“38分钟时代”,加快实现建德新崛起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一是强化政治监督,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行为保持“零容忍”,对在执行市委实现“四个更强”、“六大行动”、“最多跑一次改革”、清廉建德建设等工作中,存在选择性落实、象征性执行问题的,严肃追责问责。二是压实政治责任,推动实现“严紧硬”。督促推动全市各级党组织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全程记实、谈话办法、“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等7项责任制度,不断加强制度执行刚性。同时,紧紧围绕监督这个首要职责,创新方式方法,用好问责利器,扎实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紧硬”。三是突出标本兼治,推进清廉建德建设。高标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严格正风肃纪。持续深化重点领域“三不”问题专项督查、交叉巡察、基层作风巡查,发现问题、清除积弊、完善制度。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全力推进监察工作向村社延伸,不断提升改革绩效。四是锤炼执纪铁军,勇当“五争”先锋。深化“新安夜学”和“业务大练兵”活动,强化内控机制建设,全面开展家访谈心活动,加强日常监管,打造过硬铁军。

(通讯员 祝一帆)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