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旅游商务局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8-08-07 09:23

8月6日,市旅游商务局组织新安夜学,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结合全市组织系统读书会暨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上王江部长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下半年党建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全委会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15年“八八战略”在建德的实践,部署了六个方面的工作,我们要真学、真言、真抓、真干,以实干实绩实效落实好全委会报告。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好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我们要在四个方面做到“大不一样”,一是干部精气神大不一样,二是项目招引成效大不一样,商贸发展形势大不一样,对外开放格局大不一样。

会议还对全局上半年信息工作进行了总结,邀请了市委办信息科肖伟进行信息写作培训。

(通讯员  欧阳媛婷)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