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编委办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18-08-07 11:33

8月2日,市编委办及时召开了全体干部会,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强调解放思想、改进作风,继续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一是积极推动各项改革,向职能转变要活力。准确把握党政机构改革和乡镇(街道)管理体制改革的原则要求,认真做好基础调研、方案拟定和组织实施工作。统筹推进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转企改制以及行政类事业单位“还政予政”工作。继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强化部门监管职责;进一步完善“四个平台”派驻机构属地管理方案。

二是清理规范临时机构和人员,向科学管理要动力。扎实推进编外用工管理,指导督促各单位落实编外用工清理规范工作,完善编外用工指标核定体系,适时开展乡镇(街道)编外用工清理规范工作。分类清理全市各类临时机构,规范临时机构设置和干部抽调程序,建立健全临时机构管理机制,切实促进部门依法行政、履职尽责。

三是持续抓好自身建设,向作风转变要执行力。贯彻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足全面深化改革新要求和“38分钟时代”新机遇,主动担当、主动履职,面对难题敢想敢干,面对矛盾敢抓敢管,面对风险敢闯敢试,以工作的实际成效担起扫除体制机制障碍、优化编制资源配置的重任,推动工作落到实处。

(通讯员  徐鹏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