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体育局学习传达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18-08-07 11:36

8月6日晚,市体育局召开新安夜学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进健康建德建设进行动员部署、提出要求。

一是抓学习,聚焦聚力助推中心工作。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凝聚起干事创业、履职担当的浓厚氛围。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把学习贯彻工作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振兴乡村”“四提一争”等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开展丰富多彩全民健身活动,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在体育领域深入持久开展。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在“打造重要窗口、当好排头兵”征程中扛起责任。

二是抓落实,聚焦聚力提升综合能力。要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拥抱高铁时代,聚焦“六大行动”,深入查找问题短板,深度挖掘自身特点优势,着力在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和开拓创新上下工夫。要以“八八战略”为指引,进行效能检查,提升体育局干部的综合能力,狠抓当前各项工作贯彻落实。以体育人自信的态度,拥抱高铁时代,聚焦“六大行动”,因势而谋、乘势而上、应势而为,弘扬建功立德精神,打响宜居建德品牌。

三是抓创新,聚焦聚力发展体育事业。在深入学习教育的基础上,对标“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要求新使命新期望,紧密结合我市体育工作实际,在全面深化体育改革、稳步推进体育现代化建设、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扎实做好“小苗体育工程”、加快发展特色体育产业、筹办好水上、航空赛事等具体工作中履职担当干出新成绩,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开拓创新、砥砺奋进,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有力推动“八八战略”在我市体育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通讯员 陈启浩)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