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审管办贯彻落实市委全委会精神
2018-08-07 14:40

日前,市审管办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政务环境最优、群众和企业获得感最强的”的工作目标,全力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全面规范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着力优化建德发展软环境,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纳米”。

一是坚持创新导向,深化改革审批提速。充分运用政务数据共享,破除部门信息壁垒,推动智慧化审批。推行“标准地+承诺制”改革试点,全面开展企业投资项目“一次不用跑,有事我来跑”改革,将承诺制项目做实、做优。加快推进“多测合一”改革扩面,打破中介市场垄断,培育具备规划、地籍、房屋等测绘综合资质的中介机构,推进测绘成果共享互认。深入推进“网上办、就近办、自助办、一证办、兜底办”,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向村镇平台延伸。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监管交易提效。深入开展政府投资项目标后联审联查工作,注重评审专家、招标代理机构、交易中心、行政监督部门的内控管理。强化对区域交易分中心的检查指导,优化公共资源交易程序,规范区域平台建设。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健全完善防控体系,提升交易工作人员职业素养。

三是坚持群众导向,优化环境服务提质。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加快推进审批模式从“重审批、轻监管”向“重监管、轻审批”转变。完善改革“容错免责”机制,营造更加宽容的改革环境。加强中介机构信用监管,建立健全中介机构信用评价指标体系、行业诚信档案和退出机制。深入开展“四提一争”主题活动,大力弘扬“马上办”精神,全面推进“微笑服务”与“改革创新”大比拼活动,深化“2211”服务标准化,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攻坚战,服务建德经济社会跨越赶超新崛起。

(通讯员  邓艳芳)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