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财政局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2018-08-07 16:45

8月4日,市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召开半年度财政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要求广大财政干部继续沿着“八八战略”指引,踏上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新征程,强化定力、持续用力、精准发力,大抓落实、真抓落实、善抓落实,努力为“干好‘266’、加快新崛起”作出贡献。

一是围绕重点抓落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做好资金统筹保障工作,规范预算精细化管理,强化投融资风险防控,多渠道筹措资金,全面提升资金使用绩效,克难攻坚,迎难而上,力争为保障我市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顺利实施交出满意答卷。

二是围绕问题补短板。深入剖析工作中存在的主观问题,尤其是要补齐工作思路、工作态度、工作责任心方面短板,强化执行力建设,真抓实干,勇于担当,紧盯一个“干”字,激发全局干部争做想干事、敢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财政铁军。

三是围绕作风强队伍。以党风廉政建设为重点全面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坚持维护党的纪律,加强纪律教育。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加强源头防控,抓好廉政风险。严于律已,自我加压,乘势而上,在“打造重要窗口、当好排头兵”征程中扛起建德责任。

(通讯员 马翠琴)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