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发区(航空小镇)认真贯彻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8-08-08 09:31

8月6日晚,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利用“新安夜学”时间,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在新起点上自我加压、克难攻坚,紧紧围绕“平台突破年”的目标任务,砥砺奋进,在“打造重要窗口、当好排头兵”征程中扛起责任。

一是精准招商,导入发展新动能。发挥置信中小微创业园、网银互联数据中心产业园、浙江省低空飞行管控中心等作用,重点围绕无人机制造、轻型运动飞机组装、航空零部件生产、智能制造等领域开展精准招商,加快推进康纳航空发动机、西湖一号公务机等产业项目落地,打造全市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二是夯实基础,构筑营商新平台。启动机场改扩建工程,计划新建机坪、机库3万余平方米、航站楼5000平方米及塔台、平行滑行道、助航灯光系统等基础设施,启动通航产业孵化大楼和小微企业园建设,做好寿昌、航头等区块第二轮土地房屋征收及横岗区块企业征收工作,力争全年盘活土地280亩以上。

三是创新发展,搭建科研新阵地。主动对接中国兵工学会、南航大、北航大等资源,引进高层次人才;发挥杭电建德军民融合产业创业中心、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浙江创新院的作用及浙江传媒学院航空学院资源,培养一批通航专业技术人才;加强与民航管理干部学院合作,建设全省首家通航重点实验室,同步开展航空创新综合体建设。

四是党建引领,激发工作新活力。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四提一争”、“最强支部”创建等活动,打响“党建红+航空蓝”品牌,强化干部作风建设,通过挂图作战、立项销号等方式,发动全员参与特色小镇建设、国家4A景区创建等具体工作,在攻坚克难中彰显铁军风采。(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