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团市委认真贯彻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8-08-08 10:49

近期,团市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服务中心工作,全面深化改革等进行动员部署、提出要求。

一是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长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充分发挥群团部门的桥梁纽带作用,引领全市青年学懂弄通做实指示和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指示和全会深刻内涵,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会号召,以更加敢于担当的心态,更加锐意进取的姿态,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争做“八八战略”建德责任的履职排头兵。

二是服务好党政中心工作。以15年“八八战略”在建德的实践经验为指引,围绕加快实现建德新崛起的目标,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我市共青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开展“青·志愿”,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动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服务“青·振兴”,鼓励在外青年回乡发展,培育农村青年新型创业主体,孵化一批青年创客工场基地。深化“青·助跑”,开设村级“站点”,努力实现村级服务事项“就近跑一次”。

三是全面深化共青团改革。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15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等热点,全面贯彻落实共青团改革的目标任务,充分利用换届契机,完成共青团和少先队改革人员结构比例要求。扎实推进“智慧团建”“1+100”团干联系青年等工作机制的贯彻落实,走进基层团组织、广大团干部和各领域团员青年中,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收集青年意见、了解青年诉求。对标“从严治党、固本强基”,不断将“从严治团”向纵深推进,为加快实现建德新崛起提供新动力。

(通讯员 陈骏)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