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环保局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8-08-08 17:35

日前,市环保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要求全局干部继续坚持以务实的作风、创新的精神,全力以赴推进我市环境质量改善和环境安全保障工作,护好建德蓝天碧水,在实现建德新崛起的征程中贡献力量。

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市委会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新高潮,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杭州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准确把握全市发展大局和工作重点,在新起点上自我加压,学好一步、学深一层。

二是不忘初心,保障环境安全开启新征程 。认真落实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生态环保工作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方位、职责和使命,精准定向、定位、定思路,创新破难工作,化挑战为机遇。坚持生态文明建设标准不降、“治水治气治废”力度不减、环境监管措施不松、助推发展步调不停,保障环境安全,促进环保经济双赢。

三是追求卓越,服务最优环境实现新跨越。狠抓重点,全力打好执法监管升级战;攻坚难点,全力打好“治水治气治废”持久战;聚焦热点,全力打好生态文明建设突破战;紧盯节点,打好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精准战;打造亮点,全力打好优化服务惠民升级战。努力实现全市环境质量新提升,我市城市品质新提升。

四是实干至上,坚守政治担当展现新作为。干在实处,挑战面前担当奋进,围绕建设“责任如山、担当如铁、奉献如常”的环保铁军目标,勇于、善于、敢于担当,在生态环保工作中扛起责任;走在前列,矛盾面前迎难而上,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最好的精神状态克难攻坚、为党尽责,为民造福,进一步提升服务经济发展的能力。

(通讯员  叶赛卿)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