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凝心聚力抓落实 克难攻坚谋破局 高铁新区召开半年度工作总结会
2018-08-08 17:39

8月6日上午,高铁新区管委会召开半年度工作总结会,总结交流上半年各线工作完成情况,研究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部署下半年工作。市委常委、高铁新区党工委书记胡海龙主持会议并讲话。高铁新区全体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各线分管领导按照“六问六不足六变”要求,围绕年初制定的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高铁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国潮对上半年高铁新区经济发展方面取得成绩表示肯定。他说,今年上半年,高铁新区的经济增长和招商引资成绩是历年来最好的,工业销售产值增幅50%以上,预计全年可达到120亿元(去年80亿元);成功对接了萧山、滨江、富阳等地的产业转移,实现了“地等企业到企业等地”的真正转变。并就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落实好北控实质性项目的推进,做好门户区块项目交接;二要进一步推进综保工程项目进度,加快工程效果显现;三要快速推进产业项目,针对五马州区块、马目区块、门户区安置房等项目建设,将任务分解至每个市管干部,对照表格明确时间节点,倒逼责任落实;四要进一步加强江北区块大项目招商力度。

最后,市委常委、党工委书记胡海龙就三个“抓落实、谋破局”方面进行了强调:一要坚定目标抓落实。杭州拥江发展战略等各项政策和举措为高铁新区发展迎来机遇和契机,我们要牢牢抓住时代机遇,紧紧围绕战略目标,在新一轮的发展潮流中勇立潮头。同时也要在大环境冲突和周边地区竞争中时刻保持清醒。二要突出重点抓落实。拥江发展工作是当前市委市政府工作的重中之中,要围绕一个班子、一套机制、一张图纸、一个盘子、一条鞭子,做好“五个一”工作。在高铁开通之前,要开展“迎高铁”系列宣传活动,做好整体氛围营造及宣传推介工作。同时,要全力以赴加快场站硬件建设,做好场站运营管理软件建设。三要提升效益抓落实。反复梳理理念、思路和方法,发扬钉钉子精神,要钉准、钉深、钉牢。时刻紧盯目标要求,做到清单化管理,不断提高专业能力和水平,杜绝模糊判断,要将“最后一锤子”落实到位。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强化对内部的监督管理,干干净净做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守住底线,不触碰纪律红线。

(通讯员 朱丽莉  周必奇)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