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旅游商务局召开洋溪街道组团竞赛半年度工作情况督查汇报会
2018-08-09 10:19

8月8日上午,市级机关服务洋溪街道组团竞赛半年度情况督查汇报会在旅游商务局召开,市纪委、市旅游商务局、审管办、城投公司、邮政局参加会议。

会上,洋溪街道汇报了上半年6大类14项考核指标的完成情况;市旅商局汇报了组团竞赛工作情况和招商引资推进情况;各组团单位汇报了助力情况,并对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完成有困难的内容进行讨论研究,力争抓住下半年,圆满完成。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洋溪街道在街村干部共同努力下,在组团单位的协作下,部分指标位居全市前列,部分项目稳步推进;城市建设顺势而为,稳步推进,管理水平逐步提高;农业农村工作平稳推进,部分亮点、重点逐步形成;综治平安大局稳定,未出现特大群体性事件,日常运转日趋规范。下半年工作,虽然洋溪街道有一些潜力,但是有更多的不利因素在,希望各组团单位全力以赴,全面取得街道的最好成绩。

会议强调,各组团单位要明确要求,突出重点,注重合力,把组团工作落到实处。要分发挥捆绑部门优势,增强组团发展驱动力,加强信息沟通交流,做好项目攻坚。要一条心,高质量完成任务,不断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通讯员 欧阳媛婷)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