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8-08-09 16:20


近日,市场监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要求结合市场监管实际,围绕助力发展、维护安全、保障民生等工作重心,砥砺奋进、干在实处、强化作为,做好三篇文章。

一是做好“放”的文章。加快“最多跑一次”进程,以“网上办、快速办、简化办”为目标,拓展“互联网+政务服务”、审批流程再造、审核合一等多项创新举措,全力推进“一网通”平台使用,使更多的企业注册从“实体大厅”走上“网上大厅”,全力推进“1+N”+X证照联办,打破部门界线。深入推进商事登记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各项新政的宣传力度,更有效地激发“创业创新”的市场活力。

二是做好“管”的文章。落实宽进严管,力争管到位。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加快推进“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建立“全员参战、分层监管”工作机制、明确餐饮监管对象“包户到人”的监管责任,探索建立长效监管机制。稳步推进“餐桌安全治理”和“放心农贸市场提升”两件民生实事。全面加强全市小餐饮行业大检查、大治理,推进“餐饮食品安全智慧监管”工作。完成省放心农贸市场”“四定一考”标准及工作方案制定,全面提升全市农贸市场的软硬件,让人民群众更放心。

三是做好“服”的文章。积极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实施好第二轮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开展“百名市场监管干部联企业联基层”大走访大调研活动,走访小微企业,了解帮扶需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积极推进“三强一制造”,创新服务机制,全面推进“质量强市”,“品牌强市”,“品牌强市”,精心培育“浙江制造”。服务乡村振兴,积极开展“组团包干”大行动,全力支持特派员消薄工作,助力乡村脱贫致富。

(通讯员 王建红)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