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政法委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四次会议精神
2018-08-09 16:24


一是坚定“八八战略”服务保障中心工作。以“八八战略”为指引,善抓调查研究,在真学习、真调研、真抓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发挥优势、补齐短板;牵头政法系统统筹做好法律服务、法律保障、法治宣传等工作;牵头平安创建成员单位查找短板,整改隐患,围绕平安创建攻坚战十大战役,对标对表,挂图作战,全面打赢平安创建攻坚战。

二是夯实基层基础勇夺平安“金鼎”。健全平安创建暗访、通报、问责机制,巩固和完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三色预警”机制、项目化监管机制,提升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全面升级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持续强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做好“四个平台”、“全科网格”、防范邪教、维护稳定等各项工作,积聚能量,勇夺平安“金鼎”。

三是努力打造政法铁军排头兵。进一步深化法治建德建设,贯彻落实司法体制改革精神,加强执法监督,提高司法公信力,保障公平正义;全面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四提一争”、“建功立德大比拼”等系列工作,真正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克难攻坚的思路和各项决策部署的实际成效,推动我市政法工作理论、思路、举措更加符合“八八战略”的精髓和要求,不断提升平安建设和社会治理整体水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