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经信局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8-08-09 16:45

8月3日,市经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回顾总结过去15年“八八战略”在建德的实践,尤其是工业经济的发展变化,动员全局干部职工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拥抱高铁时代,聚焦“六大行动”,狠抓工业发展,锻造经信铁军,在“打造重要窗口、当好排头兵”征程中扛起经信责任。

一是抓工业投资确保完成年度任务。从项目源头上做文章,加快存量项目建设,引进符合本市产业定位的优秀工业企业落地建德;注重投资结构的调整和指导,加快重大项目开工建设,推动置信小微园、茂元环保、中策橡胶等工业项目进度。二是抓改造提升推动转型升级。结合亩均绩效结果运用,重点推进化工、水泥、竹木制品等产业改造提升工作。狠抓小微企业园建设,力争年内完成标准厂房建设35万平方米以上,助推传统产业集聚发展。对照能源“双控”目标,强化落后产能淘汰、“低小散”整治,确保完成能源双控任务。三是抓信息经济发展新兴产业。按照“八八战略”的“数字浙江”建设要求,牵头抓好“三化融合”行动,持续推进“中国制造2025”,推广大数据、企业上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传统产业注入“数字新活力”。切实发挥新一轮工业政策引导作用,重点加强通用航空、电子信息制造领域招商,提高心安创客、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等中小平台集聚孵化能力。四是抓服务企业优化发展环境。完善“班子联乡镇、干部联企业、每周有联系”的服务企业“三联”制度,持续做好行业党建、村企共建服务工作,切实落实减负举措加大企业减负力度,帮助企业协调解决一批问题,营造优质营商环境。

(通讯员 叶剑云)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