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残联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8-08-10 14:23

一是全面掀起学习贯彻高潮。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打造重要窗口 当好排头兵”的新征程新目标,凝心聚力、攻坚克难、鼓足干劲抓紧抓实残联各项工作。

二是服务大局拉高标杆,优化窗口服务管理,提升服务效能,规范内部管理流程,加大残疾人就业保障力度,打造更多特色亮点工作。

三是创新实干狠抓落实。紧盯年度目标考核任务,对照清单、查漏补缺,不折不扣抓落实。严格两项补贴发放管理、对接残疾证历史遗留问题、创新评残工作机制、夯实残疾人就业平台建设工作,努力提升全市残疾人的信任度和幸福感。

四是凝聚共识打造铁军。把“四提一争”、“组团包干”、“建功立德大比拼”活动,作为检验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检验场、试金石,勇于担当、务实为民,保持风清气正,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得到贯彻落实。团结一心、凝心聚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打造“公正、清廉、创新、高效”服务品牌和勇立潮头的残联铁军。

(通讯员 余昊雯)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