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国土资源局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2018-08-14 14:32

市国土资源局日前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着重抓好三方面工作:

一是精准供地保发展。发挥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引领作用,进一步优化规划空间,坚持有保有压精准供地原则,适时向省国土厅争取更多的用地指标,重点做好高铁新区、航空小镇等重大项目和平台建设的用地保障工作。进一步加快批而未供、供而未用土地盘活利用,推进低效土地再开发,使我市用地模式真正从增量向存量转变。加大地块招商力度,继续做好与相关部门的对接,做深做透出让前期,争取早出地、出好地。

二是积极有为守红线。加快实施耕地有偿保护工作,落实“田长制”,强化目标责任考核,形成“政府主导、部门协同、全民参与”的耕地保护工作格局。进一步加强水田垦造工作,完善工作机制,加强项目督促指导。以“无违建”创建、卫片执法、“亮剑行动”为载体,加大违法用地、非法采矿行为打击力度,从源头上管控我市各类新增违法用地和非法采矿行为的发生。

三是维护民生夯基础。在加强地质灾害预警预报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群测群防体系建设,落实责任,加快进度,确保完成地质灾害隐患点综合治理任务。围绕“简化办、网上办、移动办、就近办”工作要求,推进办事流程再优化,服务再提速,深化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改革。通过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统筹协调、强化问题攻坚等措施,集中发力,力争农房发证工作在全市面上铺开。

(通讯员  赖雅婷)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