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拆除音乐喷泉 消除安全隐患
2018-08-16 14:48


新安江音乐喷泉已超出正常使用寿命年限,基本失去使用功能,还存在安全隐患,从本月初起开始拆除。 

新安江音乐喷泉工程于2008年3月开工建设,2009年1月竣工正式投入使用,2011年8月移交市住建局下属企业建德市新安城市照明管理有限公司维护管理,一度成为新安江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截至目前,新安江音乐喷泉共开启使用1000余次。经专业部门测定,新安江音乐喷泉建在江中,设备锈蚀严重,已超出正常使用寿命年限,基本失去使用功能,还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为消除航道安全隐患,市照明公司经市政府同意后对该喷泉进行拆除。 

为避开高温天气,工作人员晚上加班加点进行拆除,目前顺利完成了整个音乐喷泉设备和水下电缆的拆除工作,下一步将对喷泉10个定位桩进行水下切割,彻底消除航道安全隐患。

(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吴燕)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